朕该怎么办才好

惊练之防不胜防

·书看完后很多细节都忘得七七八八了,见谅。

·私设宗九没有拥有像南波万的傀儡丝一样的东西,但是可以用系统限权控制或伪装成NPC;啾是NO.9

·欢乐向

·众人:“你们NPC心都黑!”

宗九:我才不会告诉你,整个副本的NPC都是我。

·(1)史上新高:五分钟副本体验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5)史上最安全的地方:帐篷营地


  5.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……”驱魔人想揉揉眉心,奈何带着防毒面具,只好眨了眨眼。


  这才过了半天就折了十个人,接下来他们得更小心了。


  他也不拐弯抹角了,直截了当:“小兄弟,我们也是去销毁瘟疫之源的,如果有什么信息,我们可以交换。”


  黑长袍瞥了他一眼,黑色的眸子里没有情绪:“我只知道那东西在这个森林里,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。”


  他看向地上的试剂瓶,道:“刚刚那人喝的试剂还只是半成品,所以才会死。”


  徐粟声音不大,但至少提高了八个调:“半成品?”


  黑长袍点点头,好奇问:“你能拿到试剂,应该是白昼的研究人员啊,怎么会不知道?”


  “……我,”徐粟有点犹豫,“这是我一个好友给我的。应该是信得过的。”


  黑长袍摸摸下巴,思考了两秒:“那可能他不是内部人员不太清楚吧。”


  “这个白昼……是个组织?”弥赛亚问。


  黑长袍点点头:“白昼是专门研究强化剂的组织;夜辉,是专门研究生物病毒解药的组织,最近有消息已经开始临床试验了;暮霭,也就是我所在的组织,相当于雇佣兵团了,一直在寻找消灭瘟疫之源的办法。”


  徐粟举手,问:“我听白昼的人提到过ERT,那是什么组织?”


  黑长袍:“其实就是夜辉,那是他们老大名字的缩写。”


  驱魔人看了眼弥赛亚,他们这次进森林,只来了一半的人,剩下一半分组去不同组织,传回来的消息和黑长袍说的差不多。


  他们又讨论了几句,等大家整顿好,见天要黑了,才动身寻找一个能够歇脚的地方。


  过了约一个小时,还真让他们找到了一块不大的空地。


  让人去看了一遍,确认没有问题之后,大家才纷纷拿出帐篷搭起来。黑长袍没有动,站在一旁看着。


  他除了一把弓,手上没有任何东西。但不知怎的,驱魔人忽然有种自己其实是在给他搭帐篷的感觉。


  弥赛亚想把帐篷给黑长袍,自己和驱魔人一起,黑长袍拒绝了:“今天晚上是个不眠之夜。”


  驱魔人愣了:这预言,这熟悉的感觉……好像在哪见过?


  众人听了后,都打起警惕,注意周围的变化。


  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,不会搭帐篷的都把帐篷撑起来了,周围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,眼见已经月上三竿,他们还是准备休息。


  留下了五人守夜,其余人刚钻进帐篷,突然传来“咔”的一声。


  那像是什么东西裂开了,更可怕的是它好像来自地底。


  进帐篷的人挣扎着想出来,却发现帐篷像是被胶水糊了一层,怎么也打不开,外面的人帮忙,准备撕开帐篷。


  动静之大,引得又是“咔咔”两声,站在空地边缘的黑长袍突然朝前跨出一步,尔康手:“别动!”


  话音未落,所有人脚下一空,全都掉进了洞里。


  洞不深,但下方地面上一根根石笋冒头,头上又有落下来的石头,一时间众人腹背受敌,四面八方全是系统提示音,络绎不绝:


  【玩家王静淘汰,剩余存活人数:89人】


  【玩家元筱淘汰,剩余存活人数:88人】


  【玩家白贺淘汰,剩余存活人数:87人】


  【玩家李大强淘汰,剩余存活人数:86人】


  【…………】


  【卧槽这是要团灭的节奏啊】


  【毕竟这是这个副本第一次开放,开荒正常的】


  【开荒能走到这不错了,副本本身评价可是s级呢】


  过了五分钟,系统可算是报完了,周围只剩下十几个反应快,及时使用道具保了一条命的老玩家。


  黑长袍跳下来,看了看周围一圈“尸体”,似乎有点于心不忍:“……我下次会及时提醒的。”


  【不是,没人觉得这黑长袍有问题吗?】


  【这个副本NPC每一个都不是好东西他们肯定是知道的,但是这个NPC明显知道的多啊,为了套话才留下来的】


  【对啊,你看一路上圣子和驱魔人套了多少次话,这NPC圆滑得很,愣是没让他们套出更多信息来】


  “……这不是你的原因。”驱魔人道,只是他的表情看着要哭出来。


  明明已经十二分警惕了,怎么还会发生这种事?


  不对,明明已经让人检查过了,怎么还会发生这种事?


  驱魔人揉揉眉心,这才发现什么不对劲。


  “!!!”


  他的防毒面具在刚刚的混乱中被撞掉了!


  他颤抖着手扶上石头,想找弥赛亚拿个新的带上。还没找到弥赛亚,系统的声音就飘过他的耳朵:


  【您不小心呼吸进过多的毒物,毒素侵占了你的身体,使身体机能下降到最低值,判定“死亡”,游戏失败】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你他妈。


  驱魔人气得眼前一黑。


  ——小剧场——

  驱魔人刚被传送回游戏大厅,就遇上一个正在观战的队友。


  土御门:“哟老兄,你也淘汰了?”


  驱魔人:“唉,是啊,诶,我都没注意你什么时候淘汰的?”


  土御门:“……别提了,第一个,五分钟副本体验卡,要不要来一张?”(说着掏出一串从宗九那买来的假防毒面具)


  驱魔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